Friday, April 22, 2011

谁晓得?


很庆幸,去年的某月某日,我遇上了这位男生。
一个斯斯文文,乖巧读书虫,一点都不像我会看上的男生
或许,爱情若能看得出,那就不算是爱情了。

他的出现,没有人晓得有多么的重要。
没有人能了解,没有人能体会,即便是他自己。

他,一个能够让我在短短时间内,走出前一段伤痛的人。=)
我不懂,当我对一段感情开始认真时,无法让人相信我的认真。
或许我看起来真的让外人觉得我很不定性。

怎么都好,有了男朋友,是件开心的事,不是吗?
这并不表示,男朋友可以取代了所有人。
男朋友重要,朋友们重要,家人们更是重要。

有时候,我真的很想大声地说,谁晓得?
大家都很好。真的。
或许是我不懂表达,不懂让人家晓得我的懂得。
怎么都好,即使我多爱他,我还是不会忘记去爱我周遭的人。 
我会努力的。^.^   :3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