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18, 2011

我不够好。


孤单,形影不离,无所不在。
无论是多了谁,还是少了谁。
人,曾经年少过,曾经幼稚过 。
我无法控制他人的思想,更无法控制他人的自由发言权 。
我,无法让所有的人都满意。
我,无法让所有人都喜欢我。
我,无法让别人们都认同我。
我更不可能让每个人都懂得我,体谅我。

这样的结局是谁的错?
是黑是白,已不重要。
心,伤了就算。
累,掉了就算。
我,什么都算。

即使哪一天,再无人陪伴我走我向往的路。
我还是得勇敢的努力走下去。

我只能说,可能是我不够好。
所以只好,努力让自己变更好。: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